后悔定亲 为“减少损失”男子夜抢女友金手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后悔定亲 为“减少损失”男子夜抢女友金手链
2009年12月23日 16:01 来源:北方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年轻小伙后悔跟女友定亲,为拿回定亲的信物,竟趁夜色蒙面持刀抢走女友价值万元的金手链。不想男子手上的文身被女友认出。

  12月20日20时许,本市宝坻区新开口镇某服装厂。23岁的女工兰某下晚班回家途中,忽然被一名蒙面男子拦住。男子用刀逼住兰某,趁机抢走女孩手上的一条金手链。惊魂未定的兰某立即拨打电话报警。接报后,公安宝坻分局新开口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但此时蒙面男子早已逃之夭夭。就在此时,被害人兰某忽然想起,蒙面男子持刀威胁自己时,手腕上露出的文身她感觉眼熟,好像和自己男朋友手腕上的文身一模一样。

  民警连夜将兰某的男友李某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讯问。面对民警的讯问,他很快便交代了自己持刀抢劫兰某的犯罪事实。原来,李某、兰某二人经人介绍,半年前认识并一见钟情。李某的父母花了一万余元为兰某购买了一条金手链作为定亲礼。可是,随着李某与兰某交往的不断深入,李某发现兰某并不是自己想要寻找的那种女孩,于是他便准备和女孩提出分手。就在这个时候,李某听朋友说,如果男方主动提出分手,那么定亲的彩礼就一分钱也退不回来了。为此,李某整天闷闷不乐。一个偶然的机会,李某忽然萌生出一个计划,自己何不趁着女友晚上下班时将手链抢回来,然后再提出分手?但是,让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自己手腕上的文身竟然被女友一眼认出。了解事情真相后,兰某当即表示将手链退还给李某,并提出与其分手,而且表示不再追究李某的责任。(文中人物均为化名)(每日新报 记者宫伟通讯员蒙波)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