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逛”商场顺手牵羊 专偷顶级名牌女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母女“逛”商场顺手牵羊 专偷顶级名牌女装
2009年12月23日 16:36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对母亲“逛”成都春熙路,却在各大商场“顺手牵羊”了上万元的名牌女装。昨(22)日,春熙路派出所通报了此案。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12月19日下午5点多,春熙路“第一城”一家服装店中突然警铃大作,一个拎着大口袋的太婆因涉嫌盗窃被店家拦下,春熙路步行街的社区民警付国华赶到现场发现,69岁的太婆包中竟然装有价值上万元的名牌女装,除了从“第一城”偷来的衣服外,还有从伊藤洋华堂、太平洋百货、王府井百货等多家卖场的服装专柜偷来的服装。

  付国华通过监控录像发现,该太婆身后始终站着一个衣着时髦的中年妇女,她不时帮太婆拎着胀鼓鼓的黄色化纤提包,但太婆“下手”时她却始终站在远处没有下手。经调查发现这两人系母女,女儿自称只是陪母亲逛商场,并不知母亲在“偷衣服”,而太婆下手眼光很准,瞄准的几乎都是价值不菲的顶级名牌女装。(天府早报 王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