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常熟一辆公交车突然起火 没有人员伤亡(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苏州常熟一辆公交车突然起火 没有人员伤亡(组图)
2009年12月23日 1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苏州12月23日电 (龚征 罗垠林 朱晓颖)23日上午7时许,常熟市一辆125路公交车在到达西三环尚湖村公交站牌处时突然起火,苏州市消防支队常熟虞山中队闻讯立即赶赴现场扑灭大火,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23日上午7时13分,有群众拨打了119火警电话,称一辆公交车在驶达常熟尚湖村公交站时突然起火,急需救援。所幸的是,当时车上并没有乘客,大火包围着车体猛烈燃烧,过往群众纷纷绕道而行。

  在现场,消防队员立即出动两支水枪开始灭火,同时组成警戒小组维持周边交通秩序,防止在上班高峰期造成拥堵。通过20分钟的紧张扑救,大火得到了有效控制。随后,消防队员又对车辆进行了仔细检查,彻底排查复燃和爆炸危险。

  公交车驾驶员表示,火花最先是从驾驶室冒出的,他曾试图用车上配置的灭火器扑救,但是没有成功,周围群众见状便立即拨打了119报警。(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