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睡觉没摘隐形眼镜 漂亮女模险失一个眼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只因睡觉没摘隐形眼镜 漂亮女模险失一个眼球
2009年12月23日 17:32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模特霞子(化名)做梦也没想到,仅是一次偷懒行为——隐形眼镜没摘就睡觉,竟差点弄瞎自己的一只眼睛。12月22日,记者从解放军463医院眼科了解到,处于恢复中的霞子已在着手复出计划。

  霞子,22岁,大连人,1.78米的个头,是名模特,常年在深圳、上海等地走T台。去年的一天,霞子走台后,回家已是下半夜,那天她没摘隐形眼镜就睡下了。第二天,霞子的左眼发红、还有点儿疼,到晚上开始流眼泪。当地医院说是角膜炎,开些药水让她回家点。治疗了一个月,霞子的角膜炎非但没好,竟越来越重,瞳仁中间还出现了白点。“这是典型的由感染引起的角膜溃疡,建议角膜移植。”霞子根本不相信医生的话,“一个角膜炎怎么就得角膜移植?”

  之后,她一直点眼药水。可没想到,病情竟一发不可收拾,眼仁上的白斑一点点向外延展,由原来的3.5毫米发展到6毫米,占去眼球正常位置的一半。

  12月4日早上,她和妈妈来到解放军463医院眼科范忠义主任那里。12月8日,范主任为其做了角膜成分移植、前房冲洗和抗青光眼手术。手术后,霞子不仅保住了眼球,视力也得到了恢复,出院时已达到了裸视0.4。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