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为避免“红娘魔咒”强迫两朋友恋爱惹众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孩为避免“红娘魔咒”强迫两朋友恋爱惹众怒
2009年12月24日 11:26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轻信朋友一句玩笑语,以为自己就是那个倒霉鬼,每天游离在朋友圈里强做媒,希望能撮合三对恋人,让“红娘魔咒”远离自己。找来找去30天,只撮合成功两对的刘红霞(化名),昨日欲强拉一对好友当恋人,惹得对方当场翻脸。

  对于刘红霞相信“红娘魔咒”,乱点鸳鸯的做法,有人说,感情不能强拉硬扯,她的行为,要不得;有人却说,生活中需要刘红霞式的人物,才有更多乐趣,她的做法,没有错与对。

  “红娘魔咒”她当真

  “朋友啊,朋友,你可曾理解我?”坐在大渡口区松青路新城明珠3栋家中沙发上,28岁的刘红霞唱着改词儿的歌曲,感慨无法完成撮合三对恋人的任务——她认为,自己注定将继续倒霉。

  11月底,刘红霞和一群好友聚餐,被她撮合成恋人的好友李向东和王珍珍,也前往赴约。王珍珍说,当时,另一好友刘伟顺口说一句:“当红娘必须凑齐三对恋人,不然要倒霉的哟。”在北部新区一外贸公司上班的朋友刘伟感慨,就是这句玩笑话,让小刘陷入“红娘魔咒”不能自拔。

  “果然接连发生倒霉的事情。”刘红霞说,那次聚会之后,次日,她的钱包在公交车上被偷,接着,感冒7天不见好转。最关键的是,男友莫名其妙和她吵架,恩爱的恋人,居然两天没打一个电话。

  乱点鸳鸯惹众怒

  把好友玩笑当成“红娘魔咒”的刘红霞,为了解除自己的霉运,于是每天一心想着如何撮合好友成恋人。闺密张润琴倒苦水,由于工作忙,自己没时间找男友,红霞经常打电话,喊她一起吃饭。一去才知道,同为单身的男性好友周祥,也在一起。而刘红霞借机悄悄离开,还发一短信:“好好相处哟,觉得你们超级般配。”当场雷翻她和周祥。

  家住九龙坡区西郊三村32号3栋的好友陈斌也抱怨,本月20日,大家相约泡温泉,刘红霞故意安排,让单身的他和刘蕾同住一间房。“完全不可能的事情。”刘蕾气愤地说,和多年好友恋爱,怎么都不可能,责怪刘红霞很神经。

  刘红霞却坚信,反正他们都没耍朋友,彼此又了解,干脆在一起算啦。何况,还能帮她完成凑齐三对恋人。

  “也许是天意。”之前惨遭刘红霞强行配对的周祥和张润琴说,被好友这么一折腾,接触久了,彼此有了好感,最终走到了一起。兴奋只差一对就解除“红娘魔咒”的刘红霞,于是迫切想把刘蕾、陈斌撮合成恋人。

  如此“月老”要不得

  刘蕾说,昨日刘红霞强行拉她去陈斌家玩,与对方父母见面。如此囧的行为,使她无法再忍受,于是当场和刘红霞翻脸。事后,她又觉得刘红霞挺可怜。

  说出“红娘魔咒”的刘伟,单独约了刘红霞好几次,耐心劝说她,叫她别相信这句玩笑话。可刘红霞却认为,连续倒霉那么久,不把任务完成,何日才能解除“红娘魔咒”?

  “哪有强拉硬塞的感情?”刘红霞男友曾果感叹,为这事儿,两人吵架多次。感觉红霞多管闲事的他,找到女友大闹一场,差点分手。他觉得,女友的做法暂且不说错与对,至少是让人很没面子。“一句玩笑话,岂能当真。所谓的倒霉事,是偶然遇到一起,并非什么魔咒。”

  折腾了一个月,昨日,刘红霞请假一天闭门思过。想了老半天,她突然醒悟,自己是否太敏感?一句玩笑话,就把自己弄成囧人。她笑说,真不该把玩笑话当成啥子“红娘魔咒”,立即决定,给所有被她强拉当恋人的好友道歉。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