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员工跳槽计划泄露 遭老板非法拘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两员工跳槽计划泄露 遭老板非法拘禁
2009年12月24日 14:27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获悉员工想跳槽,老板便将其关在宾馆房中殴打、恐吓,限制人身自由长达5小时。近日,记者从龙泉检察院获悉,该老板因涉嫌非法拘禁罪已被批准逮捕。

  苏荣是龙泉驿一家公司的老板,今年11月16日,他的手下打电话向他报告,公司员工王庆“不见了”。苏荣立即回到办公室查看王庆的QQ聊天记录,发现王和另一名员工陈胜正密谋跳槽,而且还要挖几个人走。当晚10点左右,苏荣让手下找到王庆和陈胜并将二人强行带至一宾馆房间内,之后苏荣及手下用小刀、橡胶棒、拉力器等工具对王庆、陈胜二人多次殴打、恐吓,一方面教训这两个员工,另一方面逼他们说出幕后主使以及其他想跳槽的员工。在威逼恐吓下,王庆交代是同事雷力唆使他跳槽的,苏荣便强迫王庆将雷力骗出来见面。雷力被骗到龙泉后,苏荣立即让手下开一辆金杯车带上王庆去找他,却没有见到雷力的人影。原来,早在王庆被扣押前,他就已将自己被控制的消息通知了雷力。苏荣离开后不久,警方就接到雷力的报案。赶到现场后,警方先将王庆、陈胜解救出来,并将苏荣的几名手下挡获。苏荣也于11月18日被抓获。

  检方调查发现,苏荣限制王庆和陈胜的人身自由达5个小时,在此期间还多次殴打他们。目前,苏荣因涉嫌非法拘禁罪已被批准逮捕。(华西都市报 牛莉)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