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撞上电动车 六旬翁被卷入车底奇迹生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货车撞上电动车 六旬翁被卷入车底奇迹生还
2009年12月25日 10:52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老人所骑的电动车已“粉身碎骨” 卿要林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24日)上午,柳州市航银路银山二号隧道口处,一辆行驶中的集装箱货车撞上一辆电动车,年过六旬的电动车手被卷到货车车底拖行近10米,所幸老人被及时送往医院,奇迹生还。

  当日上午9时40分许,记者在银山二号隧道口的事发现场看到,一辆电动车被卷在一辆集装箱货车的车底,顺着货车的刹车痕迹,大量的电动车碎片散落在路面上。交警已在现场设置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

  据货车司机黄某称,当时他赶着去上班,自西向东行驶至航银路银山二号隧道口处时撞上了一辆电动车。黄称,当时他只知道撞车了,于是立刻踩刹车,汽车随惯性向前滑行了约10米,但没有想到车底还拖着一个人。停车后他立刻报警打电话求助,120急救人员和交警随后来到现场,受伤的电动车手林某也被送往工人医院救治。

  在工人医院急诊科,记者见到了年过六旬的林某,医生刚刚为他做完初步检查。据接诊的医生介绍,林某目前意识清醒,但有轻微脑震荡,四肢也有明显的擦伤,具体情况还需住院做进一步检查。躺在病床上的林某称,当时他听到身后有大车开过来的声音,于是便放慢了车速,没想到还是被撞到了。目前,柳南交警大队的交警正在对事故做进一步调查处理。(南国今报 何书俊)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