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18岁女孩刚领工资 遭遇两蒙面抢匪惨遭毁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厦门18岁女孩刚领工资 遭遇两蒙面抢匪惨遭毁容
2009年12月25日 14:13 来源:东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1日凌晨1点多,家住(厦门)马巷的小琼揣着刚发的工资在下班途中遇到劫匪。猖狂的劫匪不仅将其钱物抢走,还在其脸上划了一道6厘米长的伤口!

  小琼今年18岁,在马巷车站附近一家台球馆当收银员,前日下午记者在她家里看到了她,只见左脸下面有一道几厘米长的伤口,被密密麻麻地缝了起来,足足有几十针(图)。

  据小琼介绍,21日凌晨她1点半才下班。20日老板刚好发了1000多元的工资,下班后小琼就把钱放进口袋然后回家去了。凌晨1点40分左右,在离家还有几分钟路程的一条巷子里,小琼忽然听到后面有动静,她转身一看,一个戴着口罩的男子冲了过来,把她摁倒在地动手就打,小琼赶紧喊“救命”,没想到喊声又引出另外一个戴口罩的劫匪,对方手持铁管用脚踩住了她的脸,不让她动弹,并且一直对她进行殴打。

  不一会,第一个冲出来的劫匪就把小琼口袋里的工资和手机全部抢走,钱物到手后两名劫匪才放了小琼并开始逃窜。回到家时,给小琼开门的妈妈被吓了一跳,因为小琼满脸是血,这个时候小琼才知道自己脸上被人划了。记者在小琼的病历上看到,医生诊断伤口有“6厘米长,深及肌层”。

  据小琼回忆,两名劫匪身高也才1米7左右,不过因为戴着口罩,所以看不出对方长相,只是听声音感觉像30岁左右的人。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海峡导报 记者曾益航/文 沈威/图)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