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上网聊天结识大毒枭 经其引诱贩毒被刑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上网聊天结识大毒枭 经其引诱贩毒被刑拘
2009年12月25日 16:35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通过QQ网上聊天,与远在深圳的彬县老乡结识,按说是一件高兴的事,可周至县吸毒男子刘永峰结识的乡党却是一个贩卖毒品的大毒枭,在其引诱下,刘永峰一步步走向以贩养吸的不归路。

  12月19日下午2时许,公安局莲湖分局刑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一男子从深圳运毒返陕将住进西安市糜家桥村一招待所内。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在招待所附近布控守候。下午5时许,民警见一名可疑男子进到招待所,当他刚推门进到房内,便被突然出现的民警控制住,民警当场从其身上搜出一个黑色眼睛袋,里面藏着冰毒20克、海洛因19克、麻古10克、K粉2.8克。随后,民警又从其租住的招待所房间内搜出吸管、包装袋、电子计量秤等吸贩毒工具。

  经审讯,被抓的男子名叫刘永峰,男,30岁,周至人。从2009年10月起,刘永峰开始吸食毒品,在西安无正当职业,整日游荡在网吧里。10月底的一天,他在网吧上网时,通过QQ网上聊天与一个叫“龙崽”远在深圳的彬县老乡结识,两人越聊越投机。“龙崽”悄悄告诉刘永峰自己吸毒,并能搞到毒品,可以以较低的价格向其贩卖。得知在深圳的乡党与自己一样吸毒,能搞来大量毒品,刘永峰听后十分高兴,心里想着自己以后不仅可以贩卖毒品大赚上一笔,还能自己吸食。

  11月中旬,刘永峰筹备好毒资坐车到深圳,从“龙崽”手中以每克350元的价格,购买了20克海洛因。随后,其经过添加辅料再以每克450元价格卖给陕西毒友。12月16日下午,刘永峰将手上的毒品贩卖吸食完后,又乘坐飞机赶到深圳,从“龙崽”手中购买了51.8克毒品,岂料,其刚回到西安租住处,便被莲湖警方抓获。

  目前,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刘永峰已被莲湖警方依法刑拘。警方正在对深圳毒贩“龙崽”进行抓捕中。(通讯员曹金生 记者杨小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