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海盐潮水卷人事件已发现3具遇难者遗体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海盐潮水卷人事件已发现3具遇难者遗体
2009年12月26日 16:0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嘉兴市有关部门获悉,经过搜救人员昼夜寻找,海盐县的钱塘江潮水卷人事件中的失踪人员已有3人的遗体被找到。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23日下午,有10名外地群众在海盐和海宁交界处的钱塘江标准海塘外的丁字坝上向大海撒骨灰,由于不了解潮水的特点,他们被快速上涨的潮水卷走,其中2人获救8人失踪。失踪人员中有7人为云南人,一人为四川人。

  事件发生后,海盐县和海宁市的有关部门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搜救工作,目前已经发现了3名失踪人员的遗体,均为女性。

  钱塘江潮水的壮观天下闻名,但由于潮水涨速快,每年都有观潮不当发生潮水卷人的悲剧。对当地人特别是住在钱塘江畔的人家来说,潮灾的凶险是早已熟知的,但对于外地观潮者来说,却容易产生麻痹大意而招致危害。尽管当地已采取多种方式提醒警示,但悲剧仍时有发生。(记者方列)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