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踹坏电梯门赔7000元 只因嫌电梯来得太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踹坏电梯门赔7000元 只因嫌电梯来得太慢
2010年01月04日 11:18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踢坏的电梯已恢复正常使用  记者 李一鸣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沙区男子大强酒后回家,嫌电梯来得太慢就一脚踹向电梯门。没想到,这一下可苦了住在这栋30层高楼的居民,电梯“停摆”期间,上千人的正常生活都受到影响。紧接着,接报的沙区土湾派出所民警根据留在电梯门上的脚印开始展开调查……

  鞋印 电梯门严重变形有清晰鞋印

  “我们小区的电梯遭人破坏了。”元旦节前夕晚上10点多钟,沙区土湾派出所接到辖区桃花里小区的保安报警,称小区4号居民楼的电梯被人踢坏了。

  值班民警赶到现场查看发现,这个小区4号居民楼有30层楼高,居住着300多户、上千居民。整栋楼只有两部电梯供居民上下楼使用,此时其中一部电梯卡在19楼“停摆”了,整个电梯门已经严重变形,门上还赫然“贴”着肇事者踹门时留下的清晰鞋印。

  整栋楼只剩下一部电梯正常运行,导致许多居民回家、出行非常不便,住在低层的居民等不及自己走楼梯回家了,住在高层的居民在楼下等得心急,情绪也逐渐激动,纷纷开始抱怨起来。

  又是鞋印 推理到19楼发现过道有线索

  民警按照被损坏的电梯卡在19楼的线索,分析肇事者应是19楼住户。同时通过对电梯门上的鞋印痕迹与19楼过道的鞋印痕迹进行对比,发现鞋印痕迹通往一住户门口。

  租住在这套房内的年轻男子大强见民警深夜找上门来,矢口否认是自己踢坏的。但细心的民警却在其房内发现一双与损坏电梯门上相同鞋印的鞋子,大强不得不承认。原来,当晚大强在外喝酒后回家,因等候电梯时间过长,走出电梯后一气之下他一脚踹在门上,将电梯门踹得“变形”了。 (重庆时报 记者 周雪莲)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