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携幼女劝架后红杏出墙 丈夫酒后三刀刺死情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妻子携幼女劝架后红杏出墙 丈夫酒后三刀刺死情敌
2010年01月06日 16:27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图为犯罪嫌疑人和凶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王某与女友吵架,商丘38岁女子朱某带孩子前往调解,并在当晚与王某发生关系时惊动孩子。朱某的丈夫李某得悉后强忍怒火和王某喝酒,并在酒后三刀将其刺死。昨日,记者获悉,事发当日,商丘警方接警后3小时破案。

  案发一男子被刺三刀身亡

  1月1日晚9时,商丘市公安局梁园分局接报警得知,位于该市火车站附近的商丘市邮政局家属院内发生一起命案,一名男子被人捅死在楼梯间内。

  接警后,商丘警方立即赶到现场。据家住邮政局家属院2号楼的报案人说,当日晚8时40分左右,她回家时发现五楼邻居王某身子斜靠着墙壁,走近一看,发现王某全身是血,她立即拨打了120,并向警方报案。经医院检查,王某面部、腿部等有三处刀伤,其中腿部动脉被刺破,因失血过多,不治身亡。

  在事发现场,商丘警方一边现场勘察,一边成立专案组,迅速展开案件侦破工作。

  经走访、排查,专案民警得悉,家住商丘市梁园区46岁的李某有作案嫌疑。当晚11时50分,在犯罪嫌疑人浮出水面后,正当警力准备抓捕时,李某在亲友的陪同下投案自首。

  案由妻子劝架时红杏出墙

  经讯问,李某对自己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交代,他是商电铝业集团公司的一名司机,家中有三口人,除他之外,还有妻子朱某和一个6岁的女儿笑笑(化名),而死者王某则是朱某的朋友,他和王某认识但不熟悉。

  去年12月15日,李某因有事未归,当天王某与其女友吵架,妻子朱某便带着女儿笑笑前往“劝架”。当晚,朱某并未回家,而是和笑笑留宿在王某家中且与王某发生关系。第二天一回到家中,笑笑就将听见和看见的一切告诉了李某。得知妻子红杏出墙,李某顿时火冒三丈,多次审问朱某,但朱某都予以否认。今年1月1日晚8时许,李某找到王某家。酒桌上,李某多次询问王某和朱某有无发生关系,王某都不承认。但两人喝了近二斤酒后,王某非但承认了与朱某有染,而且还用恶语相伤。两人发生争执,王某跑进厨房拿一把剔骨刀,冲进客厅就要扎李某。两人从客厅厮打到卧室。在王某的卧室内,李某把王某摁倒在床上,夺过刀子,朝着王某连刺三刀。看到王某倒在地上流血,李某吓得逃离现场。

  目前,李某已被羁押在商丘市看守所,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大河报 记者陈海峰 实习生 曹杰文 图)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