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港田摩托车车主肇事逃逸 经民警劝说投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哈尔滨港田摩托车车主肇事逃逸 经民警劝说投案
2010年01月06日 22: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哈尔滨1月6日电 (记者 肖劲彪) 今天10时许,因交通肇事逃逸5天的24岁港田三轮摩托车驾驶员柳奇来到道外区公安部门投案自首。

  据了解,1月1日10时30分,在哈尔滨市道外区天恒大街三砖厂门前,一辆港田三轮摩托车与一辆宾县的夏利出租车相撞,当时,港田三轮摩托车内的乘客被甩出车外头部受重伤,就在夏利出租车驾驶员抢救伤者的时候,港田三轮摩托车驾驶员弃车逃逸。由于,受伤乘客伤势过重,送往医院2天后医治无效身亡。

  据哈尔滨市交通管理局太平大队事故科民警王国斌介绍,事发后,民警及时赶到现场进行处理。经查发现,这辆港田三轮摩托车无号牌,驾驶员逃逸当时给破案带来很大困难。最终,通过民警大量的调查走访,发现相关线索,找到了原港田三轮摩托车的车主,5日又找到了肇事的家属,民警及时做通了肇事驾驶员家属的工作,劝肇事司机投案自首。

  经调查得知:港田三轮摩托车乘客于女士55岁,道外区团结镇联胜村人,当天乘港田三轮摩托车来到天恒大街办事,在事故中身亡。

  经审,肇事逃逸的港田三轮摩托车驾驶员柳奇今年24岁,无驾驶证驾驶无号牌车辆。目前,公安部门已对柳奇行政拘留,将进一步查证交通事故事实,认定交通事故责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