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1.07”劫杀案告破 嫌疑人因经济拮据犯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扬州“1.07”劫杀案告破 嫌疑人因经济拮据犯罪
2010年01月10日 2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扬州一月十日电(韩秋 朱晓颖)9日上午7时50分,倍受关注的江苏扬州“1.07”杀人抢劫案成功告破,犯罪嫌疑人陈伟在扬州宝应经济开发区施庄小区五支巷33号出租屋内被抓获,并表示自己因经济拮据作案。

  7日晚7时20分许,扬州市区扬子江北路与四望亭路交叉口西南角中国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发生一起持抢劫杀人案件,一女子取款遭遇一名歹徒持刀抢劫并被刀捅伤,后经抢救无效身亡。

  据警方调查,犯罪嫌疑人陈伟,男,27岁,宝应人,曾是一名驾驶员,不久前刚离婚,有一小孩。受害人万某,女,44岁,仪征市人,暂住案发现场附近,无业。7日晚6时17分开始,嫌疑人3次进入中国银行扬州百合园支行24小时自助银行,寻找目标准备抢劫杀人,由于取款人多一直没有机会作案。当晚7时19分,发现银行内只有一名女子取款,待其取款后,持刀将该女捅伤,并抢走该女装有人刚取的现金2000元,以及手机等其他物品后逃跑。

  案件发生后,扬州市以及维扬区公安机关高度重视,警方迅速在全城布控查缉,展开有针对性的排查,并在36小时内将嫌疑人抓获。(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