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翁嫖娼时发病遭卖淫女遗弃路边 不治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八旬翁嫖娼时发病遭卖淫女遗弃路边 不治身亡
2010年01月13日 05:4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八旬老人张某嫖宿过程中突发疾病,女子不仅没有救助,反而将其遗弃路边,致使老人不治身亡。近日,龙岗区人民检察院以过失致人死亡罪依法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林某美。

  去年11月11日,龙岗区公安分局大鹏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发现一男性老人在大鹏古城昏迷不醒。经过公安机关侦查,发现死者张某生前与林某美接触频繁,两人长期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11月10日晚22时许,张某再次找到林某美,两人再次发生性关系。因为张某年事已高,并且身患疾病,在发生性关系过程中因突发疾病而昏迷。林某美发现后,没有及时联系医护人员对其进行救治,也没有通知张某家属,而是打电话叫来其妹林某桃,在其妹的协助下将张某扶至大鹏古城某处路边的沙发上,任由张某独自一人留在那里,不再过问。张某在被搁置了一个晚上后才被路人发现报警,后张某在就医过程中因医治无效死亡。(记者 王纳 通讯员李金惠、杨伟杰、杨燕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