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员被辞前捞最后一笔 狂开500瓶开盖有奖白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服务员被辞前捞最后一笔 狂开500瓶开盖有奖白酒
2010年01月13日 11:23 来源:东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去年4月29日晚,哈市平房区一家啤酒批发部发生一起“内鬼”作案,偷走7000多个准备送去兑奖的中奖啤酒瓶盖的事儿。近日,哈市某饭店又发生一起瓶盖儿“惹的祸”:一服务员在得知自己要被辞退后,将饭店500多瓶“开盖有奖”的白酒全部启开,拿走5000余元奖金后连夜潜逃。3日,哈市南岗公安分局巴山派出所将该服务员王某抓获。

  2日清晨,哈市南岗区一饭店的仓库保管员像往常一样打开仓库点货,可是,当他打开库门,顿时傻了眼:一股刺鼻的白酒味扑面而来,货架被翻得乱七八糟,其中一个品牌的500多瓶白酒全被打开了,白酒瓶东倒西歪摆了一地。他立即联系老板向派出所报了警。警方现场取证发现,库门没有损坏的痕迹,就此判断,很可能是熟人作案。3日,25岁的犯罪嫌疑人王某被抓获。

  经审,王某交代,三天前,饭店老板跟他谈话要辞退他,他觉得心里挺窝火,便想最后捞一笔再走。可是,饭店的收银台管理很严,他无从下手。这时,他想起来饭店卖的一种白酒有“开盖有奖”,只要打开瓶盖,里面都有10元钱。于是,2日凌晨,他趁员工都休息了,弄到了仓库的钥匙打开了仓库门。仓库里有500多瓶这种白酒,他一鼓作气拧开了所有瓶盖,将里面的钱都偷走了,共计5000余元。

  据警方介绍,王某打开的这500多瓶白酒,饭店无法再出售,造成直接经济损失五六万元。目前,王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生活报 黄迎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