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上货车轮胎"离家出走"击伤对向车道无辜汽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高速上货车轮胎"离家出走"击伤对向车道无辜汽车
2010年01月13日 17: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波1月13日电(记者 徐小勇 通讯员 章琛)13日凌晨,宁波出租车驾驶员陈某送乘客去嵊州,车子在返程途经宁波绕城高速公路保国寺方向17Km时被一个从天而降的货车轮胎击中。车子被撞得面目全非,幸好人并无大碍,事后陈某庆幸自己拣回了条命。

  今天凌晨,出租车驾驶员陈某送乘客去嵊州,返程途经宁波绕城高速公路保国寺方向17Km时,遇到了意想不到的事。据陈某介绍,当时感觉有一团黑色的不明飞行物从天而降,黑压压扑面而来,陈某两脚并作一脚用劲全身气力踩刹车,由于距离实在太近,当时就听到头顶一声巨响……等陈某缓过神来的时候,交警正在撬动车门,准备将陈某从车内救出来。很快,陈某就被交警救出了车子,他哆哆嗦嗦站在一旁如梦初醒,动了动手脚感觉并无大碍,再看看面目全非的车子,长嘘了一口气,“今天可真是拣了一条命”。

  交警在事故现场不远处发现了“肇事者”——一个大型货车的轮胎。经勘验,确认系大货车轮毂螺丝断裂脱落的轮胎。交警迅速进行布控查缉,在反方向车道一公里以外发现了正为轮胎脱落寻求帮助的安徽籍驾驶员田某。交警对脱落的轮胎居然可以连续跨越两道高达1米的中央护栏、窜入对向车道内感觉非常吃惊。

  肇事驾驶员田某称,当时并没有察觉到轮胎掉了,只是感觉车子方向不受控制,停下来检查后才发现有一个轮子不翼而飞。田某愧疚地表示,因为平时跑运输很忙,没有重视车子的检查保养,轮子掉了是在情理之中,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害。

  春运来临之际,交警部门再次提醒广大运输单位和驾驶员朋友,对车辆要作好日常维护和保养,别让车辆带着安全隐患上路行驶。(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