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救助飞行队成功解救六名被困冰海中的船员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海救助飞行队成功解救六名被困冰海中的船员
2010年01月13日 2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烟台一月十三日电 (小荧 红文)受近日寒潮大风天气影响,山东渤海和黄海北部沿岸出现近三十年来最严重的海冰冰情,十三日六名船员被海冰围困在山东滨州附近海域,燃油耗尽,断水断粮,驻山东蓬莱的交通运输部北海救助队获知险情信息后,派出一架救助直升机,成功解救六名被困船员。

  当天上午十点四十五分,北海救助飞行队蓬莱救助值班室接到滨州市海上搜救中心电话称:在山东滨州附近海域,“三力一号”运沙船被冰凌围困,船员断水断粮,燃油耗尽,船员情绪极不稳定,决定弃船,请直升机救助。

  上午十一点三十三分,救助直升机从蓬莱机场起飞。到达现场后,机组成员迅速对遇险船员展开绞车作业,六名船员被成功救上直升机。救助直升机在山东东营机场落地,将六名获救船员转交机场相关部门。

  据悉,今天是交通运输部北海救助飞行队建队四周年纪念日。四年来,该飞行队已成功救助五百六十六名各类遇险船员。(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