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小卖部延时经营 老师催学生就寝被老板女婿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校园小卖部延时经营 老师催学生就寝被老板女婿打
2010年01月15日 11:10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10日晚9时51分,浦北县三合中学就寝铃响后,值班的李老师催促仍在校园小卖部买东西的学生回宿舍休息,不想惹祸上身,被老板的女婿打伤。目前,经学校领导协调,此事已得到妥善处理。

  1月13日下午5时,李老师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10日晚9时51分,就寝铃响后,她看见学校小卖部里仍有许多学生买东西,便催促学生“赶紧回宿舍休息”,不料老板生气地冲出来,说了一些过激的话,其女婿随后冲着她的头打了一拳,又扇了几个耳光。当晚,学校领导将她送镇卫生院就诊,检查出嘴唇开裂,其他无碍。

  小卖部老板卢某介绍,这个小卖部是他2007年通过公开竞标竞得的,承包时间是5年,按当时合同规定,他每年要付给校方2.8万元。因为学校人员不多,学生消费能力较低,小卖部生意一般,所得收入除掉租金后,就只够一家人的生活费。“做了几个月,发现生意做不下去,后来向学校申请降低承包金,对方才减了3000元”。.

  说起那晚的事,卢老板一脸悔意,“都怪我们太冲动了”。他向记者解释,平时他们是遵守学校规定的,到就寝时间会主动催促学生快点回宿舍,“只是偶尔买东西的人多时,顶多延长营业一两分钟”。

  三合中学庞校长表示,该校是一所寄宿式的初级中学,校园小卖部对于他们来说必不可少,给师生们的生活带来了方便。他说,承包合同中明确规定了小卖部在校经营的各项标准,包括商品质量、卫生标准、经营时间等。依规定,小卖部不能在上课与就寝时间营业。

  庞校长告诉记者,李老师的医药费等费用,小卖部都做了全额赔偿。此外,小卖部老板等人在全校师生面前公开道了歉,还写了检讨书。“我们会跟老板协商,让他们配合学校工作,杜绝延时经营。此外,学校也在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帮助他们养成自觉遵守纪律的习惯”。(见习记者刘毅)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