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贵港一胶板厂大火 幸未致人员伤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西贵港一胶板厂大火 幸未致人员伤亡(图)
2010年01月15日 1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杨文福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贵港1月15日电 (杨文福 王刚)14日晚10时许,广西贵港市覃塘区东龙镇一胶板厂发生火灾。大火烧毁该厂烘烤间、毗邻厂房及晒场10余吨胶板成品和部分胶油,经消防官兵和数十名现场群众4个多小时奋战,大火被成功扑灭,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当晚消防官兵接警后迅速赶至现场,在距离事发地一公里处便看到大火燃烧,闻到木皮烧焦的味道。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铺设水带架设水枪,边冷却附近的胶板,边进行灭火。近1个半小时扑救后,火势得到控制。

  由于烘干的胶板叠放较多,火苗一直闷在底部燃烧,要彻底扑灭大火,唯有将胶板堆表面的板材移走,再用水枪从内部进行浇灌,扑救起来非常困难。消防官兵拿着消防火钩,群众拿着铁锹、铁铲及木棍,扒开仍在冒烟的木板堆让消防官兵用水浇灭。直至15日凌晨2时许,大火被完全扑灭。

  胶板厂陈老板称,该木板厂新建不久,灭火设施尚未完善,当天失火的原因他也不清楚。

  据悉,覃塘区东龙镇有木材加工厂100多家,且都集中在一起,此次起火的胶板厂位于集中区中间,若不扑救及时,势必会造成火烧连营。目前,火灾原因和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和统计中。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