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衡水一饭店凌晨被扔进三颗炸弹 疑因拆迁纠纷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北衡水一饭店凌晨被扔进三颗炸弹 疑因拆迁纠纷
2010年01月15日 14:24 来源:长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14日凌晨3时14分许,一个年轻男子来到衡水市区站前路南侧滏兴胡同内独一风饭店门口,通过防盗门上面的窗子,扔进了3颗圆形炸弹,点燃导火索后离开。随后,该饭店的防盗门被炸开,里面的玻璃门被炸坏。

  1月14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了独一风饭店。该饭店位于一排二层小楼内,饭店南侧的店铺都已经搬空了。记者看到该饭店的防盗门变了形,里面的玻璃门已不存在,饭店主人说已经收拾走了,门口有火药炸后留下的烟熏火燎痕迹。

  饭店的女主人告诉记者,目前相关人员正与他们洽谈拆迁事宜,因为没有商谈好,所以尽管南侧的邻居们都搬走了,他们还没有搬迁。去年12月3日晚上8时许(那天停了几次电,8点钟已经没有客人了),来了3个蒙面男子用木棒把玻璃门砸烂了。没想到这次又有人用炸弹炸,他们从未得罪过什么人,不知道到底是谁干的。

  随后,该饭店的男主人张先生向记者出示了当时的监控录像。记者看到,1月14日凌晨3时13分,一个年轻的瘦高个男子从北边来到了独一风饭店门口,通过防盗门上面的窗户向里扔了东西,然后开始点火,先后点燃了3根导火索,14分45秒向北方向跑开。18分50秒,随着烟火弥漫的爆炸声,该饭店的防盗门被炸开。幸亏没有引燃里面用于吃火锅的多个液化气罐,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张先生说,他家就住在饭店后面的居民楼上,家里与饭店连接着报警装置,第一声爆炸后,他就赶紧起床,下楼时听到了又一声巨响。他来到饭店时看到防盗门被炸开了,玻璃门被炸坏了,屋子里烟雾滚滚。他马上打电话报了警,在现场发现一颗没炸的炸弹,圆形,有梨子大小。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记者李海菊)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