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安康“停课赴婚宴”事件14名负责人受处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陕西安康“停课赴婚宴”事件14名负责人受处分
2010年01月15日 14:39 来源:陕西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2月28日,(陕西)安康市汉滨区关家乡中心校校长儿子举办婚礼,竟然有13所中小学集体放假,2805名学生停课一天。这一事件被群众在网上举报后,汉滨区教育局迅速作出处理,给予关家乡14名学校负责人纪律处分。

  关家乡共有中小学14所,教师142人,在校学生2822人。2009年12月28日,中心校校长吴凤周的儿子在安康城区举行婚礼,除廖湾教学点外,其他13所中小学分别经校委会研究调整上课时间(其中1所学校将2009年12月28日的课程拟调整到2010年元旦,其余12所学校均将课程提前到2009年12月26日),决定12月28日放假1天。婚礼当天,共有13所学校校长和68名教师前去参加了婚礼,导致关家乡13所学校的2805名学生停课一天。此事被群众在网上举报后,汉滨区教育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纪检、监察人员深入该乡调查、处理。

  汉滨区教育局与关家乡党委认为,关家乡13所学校无视上级教育教学管理有关规定,在社会上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经研究决定,关家乡党委给予吴凤周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由区教育局免去其关家乡中心校校长职务;对小关初级中学校长、关家九年制学校校长、邹庙中心小学校长予以诫勉督导;对其他10所学校负责人,责令向区教育局写出检查,并在本校全体教师会上公开检讨;对关家乡中心校、小关初中、关家九年制学校、邹庙中心小学各记不良记录一次。(吕贵民 倪建军)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