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辆机场巴士高架上发生车祸 多名乘客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上海一辆机场巴士高架上发生车祸 多名乘客受伤
2010年01月15日 15:54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车祸现场 读者 供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天(15日)早上6时许,一辆机场巴士二号线在华夏东路附近的高架上发生车祸,车上多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伤势较重的是一名57岁的妇女,目前正在浦东新区人民医院外科抢救室内抢救。

  车头一歪撞上隔离栏

  市民李丽(化名)是这辆巴士上的乘客,今晨5时30分,她在静安寺城市航站楼乘坐首班车前往浦东国际机场,打算搭乘航班去香港旅游。谁料,还没到机场,她所乘坐的大巴就发生车祸。

  李丽回忆起这一幕,仍然惊魂未定。她说,早晨6时许,大巴行驶在华夏东路附近的高架上,突然一个急刹车,车头一歪,撞上右边的隔离栏。她当时坐在车辆右边靠中间的位置,本能地抓住前面的椅背。尚未意识到发生了什么,车辆又猛然撞到了左边的隔离栏。

  乘客纷纷尖叫起来,现场一片混乱。李丽发现脚上的一只鞋已经不翼而飞,顾不得找鞋,她慌忙跟着乘客逃下了车。“当时我听到车辆最后一排的一名年轻女孩在叫‘救命’,一个男人躺在她的怀里,脸上有血迹。”李丽说。

  头尾各有一辆车被撞

  下车后,她看到大巴司机躺在地上抽搐。“我看到右前方有一辆出租车,车尾被撞瘪了,车头顶在隔离栏上;大巴的后方也有一辆黑色轿车,估计是追尾了。天还没亮,一切发生得太突然了,根本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李丽回忆道。随后,李丽打车离开现场,回到市区医院自行治疗,放弃了旅游行程。另有一些伤势较轻者也自行离开现场。

  2名女乘客伤势较重

  车祸发生后不久,后方开来一辆机场巴士五号线,司机将一些赶飞机的乘客送往机场。受伤乘客被送往附近的浦东新区人民医院抢救。

  记者从收治伤者的浦东新区人民医院了解到,医院共收治了6名伤者,其中2人伤势较重。一名57岁的姚姓妇女有严重的脑外伤,正在外科抢救室内抢救;另一名年轻女子脚部骨折、皮肤撕脱,目前已被送往第六人民医院。另外两名伤者伤势较轻,已自行离院。

  记者致电机场巴士二号线,一名王姓工作人员表示,现场情况不方便透露,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一切已移交交警部门处理。(左妍)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