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蛮出租司机辱骂推搡乘客 “要坐车得先交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野蛮出租司机辱骂推搡乘客 “要坐车得先交钱”
2010年01月15日 16:55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4日,哈尔滨市民隋女士报料:打车时与司机发生口角,被半路撵下车,报警后被民警接回了派出所。

  据隋女士介绍,11日下午15时20分左右,她们一行三人(一男二女)在会展中心附近打了一辆牌号为“黑AC303*”的出租车前往安国街,三人上车时车上已经有一名前往大发的乘客。车行至大发,乘客下车后,司机又问了一遍三人去哪儿?隋女士说去安国街。司机立即称,“不是说去建国街吗?那给25元!”隋女士表示,她经常打车从安国街到会展中心附近,只要20元左右,便坚持付车费20元。双方争执不下,同行三人中一男子表示,“25元就25元吧!”但司机执意要求先付车费。隋女士三人不同意,司机便称将三人拉回会展中心,“看有没有车拉你们来道里?”隋女士三人则表示,如果不拉到目的地则坚决不下车。

  隋女士告诉记者,此时,司机拉着三人从和兴路一通狂开,并通过对讲机喊附近出租车称,“我这里拉了三个无赖……”随后,隋女士三人表示“下车可以,但得打张票子,去出租车管理处投诉。”隋女士说,她最后一个下车时被出租车司机推了一把,她便和司机又争吵起来,同行女子见状又返回车内,此时,司机不等车门关上就启动了汽车,将二人拉走,把男乘客扔在了原地。隋女士要求司机停车遭到拒绝,便拨打“110”报警,司机最终把二人拉到宜兴路,扔下一句“爱上哪儿投诉上哪儿投诉!”隋女士二人被随后赶到的和兴路派出所民警接回派出所。

  昨日,哈尔滨市出租车管理处投诉举报中心表示,隋女士只要把出租车票子和陈述事情经过的材料送至该部门,7到15天内会将调查结果通知隋女士,如属实将依照拒载、服务态度恶劣等违规行为处罚当事司机。张雷 王辛娜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