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选美大赛暂停 选手称有心理准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同志”选美大赛暂停 选手称有心理准备
2010年01月17日 08:5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北京“同志”选美开赛前被叫停 负责人“失踪”

  昨天,疲惫的雪飞终于睡了个好觉。

  连日来内心承受的压力,到睡前那一刻才真正放下。

  他和另外7名选手原本前天晚上参加在北京举行的首届中国彩虹先生大赛。但大赛临开赛前半小时突然取消。

  赛事官网称,由于中国彩虹先生活动奖品不到位,很抱歉临时取消,活动举办时间另行通知。

  这个大赛也是一年一度的世界同志先生大赛的中国选拔赛,首次在中国大陆举行。据此次活动主办方《大城小同》的运营总监Ben Zhang介绍:“最终优胜者将代表中国赴挪威参加2010年2月举行的世界同志先生总决赛。”

  赛前半小时被叫停

  “比赛取消,我有些遗憾,但完全可以接受这个结果,我早就有这样的心理准备。从开始准备到彩排,我已经体验了整个过程,一定程度上来说我已经实现了最初的愿望”。选手Steven说。

  1月14日,大赛组委会举行首次彩排,最终进入决赛的8位选手齐聚现场,这是他们第一次相互见面。随着音乐,选手们依次从背景板后走上舞台,由于是第一次彩排,多数选手还不是很适应,走、定位、转身、表情,导演在场下大声提醒着选手们的动作。

  8位选手分别来自内蒙古、新疆、重庆、天津、四川、辽宁、黑龙江、河南。比赛共分为时装秀、内衣秀、才智问答三个环节,赛前举办鸡尾酒会,赛后进行慈善拍卖,最终投票决出比赛结果。

  组委会官网此前公布的报名条件:中国公民或在中国生活有有效工作签证的外籍人士;拥有良好书面及英语口语尤佳,年龄在21-40岁之间;身高至少达到170厘米;无犯罪记录。

  选手为信心而赛

  来自河南的雪飞是此次比赛年龄最大的选手。他计划在比赛个人才艺部分表演军体拳,这和大多数选手的表演项目很不一样。“我想展示我们阳光积极的一面。其实我们也是普通人,热爱生活。我的表演就是要去除老百姓眼中那些妖魔化的概念。大家很有勇气,同志群体应该可以站出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多数选手都是抱着展示自己,增强信心的目的而来。一位参赛选手说:“报名参赛时,我也考虑了很多问题,这不是一个简单的游戏,会有很多媒体关注,免不了抛头露面,别人也会在网络上看到自己的形象。我应该更自信一点。”

  雪飞和自己的朋友经营着一家火锅小店,在别人眼中他们是一对踏实肯干的搭档。比赛前一天,他仍然对自己在彩排中穿的服装有些担心,不停问身边人的意见。他的朋友就坐在一旁,对他上场表演的节目提出各种意见。“两人在一起,其实就和普通男女一样。谈恋爱时会感觉很开心快乐,而多年后就会面临很多具体的东西,两人的未来,双方的家庭等等。好在家里人都支持我们,这也增强了我参加比赛的信心。”雪飞说,“虽然最终没有站在那个舞台上,但我心中的比赛已经决出了输赢”。(本报记者 赵亢 摄影报道)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