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发生一氧化碳中毒事件 一家三口毙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哈尔滨发生一氧化碳中毒事件 一家三口毙命
2010年01月17日 22: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哈尔滨1月17日电 (记者 刘绍峰)今天10时许,位于哈尔滨市道外区团结镇常胜村佟家店屯一平房民宅发生一起一氧化碳中毒事件,一家三口全部丧命。

  记者从哈尔滨市“120”急救中心了解到,医护人员到达现场检查确认已有2人死亡,1名中年女子呼吸微弱,将抢救40分钟后无效身亡。

  记者从当地派出所了解到,死亡的是一家三口,当时老两口(男53岁女52岁)在一个室内居住,32岁的儿子单独一个房间。经勘查,死者家的门窗都没有破损与北撬开痕迹,排除他人所为。初步确认,是一起一氧化碳中毒事件导致身亡。

  哈尔滨“120”急救中心提醒广大市民,冬季使用煤炉、煤气、煤炭取暖时,一定要注意保持通风。在取暖过程中若有头晕、头痛、耳鸣、恶心、呕吐等轻度不适,应及时打开门窗,并拨打“120”急救。

  另外记者从黑龙江省气象台了解到,今明两天,该省大部分地区一氧化碳扩散条件气象潜势等级为3级,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扩散,有可能发生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事件,请燃煤取暖和使用炭火人员注意室内通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