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一派出所副所长酒驾撞倒两学生 1死1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陕西一派出所副所长酒驾撞倒两学生 1死1伤
2010年01月23日 22:19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今晚(23日)8点获悉,1月22日下午,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刘湾派出所副所长李百柱酒后驾车,将两名初三学生撞倒,造成一死一伤,李百柱以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刑拘。

  昨天下午14:10左右,杨峪河镇谢塬村村民鱼养民突然听见门前公路上传来一声巨响,他闻声赶去,发现离家不远处的公路上出车祸,一辆牌号为“陕H1260警”昌河面包警车将两名学生撞倒在地,其中一名男孩伤势严重,昌河警车撞在路旁电线杆上:“过去以后司机正往下跑哩,满脸是血,一边打电话,一边往下跑,120来得很晚,司机往下跑,有个孩子一直跟在后面,说他身上酒味大得很。”

  事发时,现年46岁的李百柱从杨峪河镇垭口村执行公务返回途中,途经省道203线3km+750m处,将放学回家骑自行车的杨峪河镇中学初三?一班17岁的学生全永锋、王钊撞倒,汽车驶出路面后进入一家农户院落,将全永锋拖出好几米,撞上前方一根水泥电线杆后才停下。当晚21时许,全永锋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后,商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铁虎要求对当事人严肃依法查处,全力以赴抢救受伤学生,积极稳妥做好善后工作。商洛市公安局党委办主任闫建卓说:“经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商州大队委托商洛市中心医院酒精测试表明,李百柱属于酒后驾车。依照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李百柱以涉嫌交通肇事罪,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记者雷恺 董维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