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唐河县一油罐车爆炸 致8人受伤(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南唐河县一油罐车爆炸 致8人受伤(图)
2010年01月28日 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郑州1月28日电(记者 朱晓娟 通讯员 王志博)1月27日上午,河南省唐河县一辆正在实施维修作业的油罐车突然起火,罐体随即爆炸,并引燃了旁边一家汽车维修店铺,致使8人受伤。当地消防官兵迅速出动,成功将大火扑灭。

  当天上午11时52分,唐河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到达现场后发现,出事油罐车正前方已经完全炸裂,车头部分被炸得支离破碎,爆炸产生的冲击波将周边商铺的房屋玻璃全部震碎,罐体已经停止燃烧,被引燃的汽车维修铺火势正旺。现场立即成立了由公安、消防、安监、卫生等单位组成的应急事故处理小组,医护人员迅速将8名受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在公安民警的协助下,消防官兵对现场进行了警戒,同时兵分两路,一路直击维修车间着火点,一路利用水枪对爆炸罐体进行冷却,扑灭车身余火。20分钟后,大火被成功扑灭,消防官兵又对维修铺内部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消除余火,确保无复燃的可能。

  据了解,8名受伤人员为正在维修罐车的工人和其他在场人员。目前,伤者病情稳定,无生命危险。初步查证,起火爆炸油罐车事发前曾拉过柴油,事发时电焊工正在对该油罐车进行维修作业,起火爆炸的原因正在调查之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