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驾肇事被交警调查 还当街调戏围观女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醉驾肇事被交警调查 还当街调戏围观女子
2010年01月28日 15:1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6日晚20点40分许,(江苏)宿迁市交警一大队接到110通告:市区黄河路八角楼岗北口发生一起轿车追尾事故。一大队三中队副指导员钱亚军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福克斯轿车与一辆斯柯达轿车发生了追尾。

  交警当场对福克斯驾驶员王某进行了血液酒精测试。王某血液内酒精浓度高达每百毫升367.9毫克,超过80毫克的醉酒驾驶界定标准足足3.5倍!

  但王某不仅没有安静下来接受教育,反而借着酒劲手指交警,口出狂言,甚至多番口头调戏周围女子。考虑到王某此时已经深度醉酒,神志模糊,为避免其再有过激违规行为,当晚,交警部门通知其家人和女友将其带回家醒酒,并等待调查处罚。据介绍,47岁的泗洪县青阳镇人王某因涉嫌深度醉酒驾驶,将被处以15日以下拘留,暂扣驾驶证3到6个月,一次性记满12分并处罚款1000元。同时警方还将把王某醉酒驾驶、阻碍执法、调戏妇女的行为抄告通知其所在单位。另外,对于王某阻碍执行公务的行为,警方将依法移交当地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高伟 彭旻 均建 高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