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夜两客车追尾8人被困 一司机不幸当场死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雨夜两客车追尾8人被困 一司机不幸当场死亡(图)
2010年01月28日 16: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衢州1月28日电(记者 江耘 实习生 杨小艺 通讯员 宋雄伟)1月27日晚上21时20分,浙江衢州开化县17省道螺丝湾隧道有两辆大客车追尾。事故造成8人被困,其中一名驾驶员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后,消防员救援人员及时赶赴现场。两辆大客车追尾的现场一片狼藉,玻璃等碎片洒落一地。一名客车司机的大腿被牢牢卡死,根本无法移动。驾驶室被撞得严重变形,两名司机与6名乘客被困车中,其中一名驾驶员当场死亡。

  救援人员通过扩张器和切割机将重创变形的客车车门打开,消防官兵从车厢内疏散营救出6名受伤被困乘客。随即,指挥员和战斗员又着手营救被困司机,从驾驶座位后面着手清除驾驶员座位靠背等障碍,使伤者被卡住的下半身可以松动。

  5分钟后,伤者腿部以上身体基本可以挪动。随后,救援人员通过液压扩张器对驾驶室边上进行扩张救人。10分钟后,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

  事后消防官兵了解到,两辆客车一辆是开往重庆方向,一辆开往温州,当天夜里开化下着大雨,路况、能见度较差,在隧道出口约150米拐弯处发生追尾。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