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蚌埠政协原副主席徐社新受贿案近日开庭审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安徽蚌埠政协原副主席徐社新受贿案近日开庭审理
2010年01月28日 23:0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安徽省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蚌埠市政协原副主席徐社新受贿及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近日在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徐社新涉嫌受贿人民币200多万元、5500美元以及字画、手表等财物,另有50多万元人民币、8000多美元、5000港元不能说明合法来源。

  被告人徐社新曾先后担任安徽省蚌埠市五河县县长、县委书记、蚌埠市政协副主席等职务。宿州市检察机关起诉称,2002年4月至2008年3月,徐社新利用时任五河县县长、县委书记职务便利,为原安徽皖啤酿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某、五河县恒裕房地产开发公司李某、五河县政协原副主席朱某等人,在企业破产清算、城市拆迁改造、规划用地审批、人事调整等方面谋取或承诺谋取利益,先后收取80多人的贿赂,累计达250多万元人民币、购物卡5万多元、5000多美元、500欧元以及相机、手表、字画等。案发后,涉案赃款已被全部追缴。此外,徐社新尚有50多万元人民币、8000多美元、5000港元不能说明合法来源,涉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记者 程士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