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生活压力大 广东惠州一男子坠楼身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疑生活压力大 广东惠州一男子坠楼身亡
2010年01月30日 1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惠州一月三十日电(记者 严初 来妍)一月二十九日晚九时五十分许,广东惠州惠城区一男子在家住的小区内坠楼身亡。现场人员初步推断,该男子可能因生活压力过大而导致坠楼事件发生。

  记者在正常采访过程中,一自称为惠城区公安局的便衣男子进行阻挠且态度不友好。该小区的十几个保安围困并阻碍记者采访。

  记者赶到事发点惠城区河南岸惠泽南苑小区时,看到该男子穿着类似睡衣一样的旧衣服,仰面躺在花丛与一楼单车车库边缘的水泥地上,后脑部有明显血迹。而据其在场亲人介绍,男子手上还有被刀割过的伤口,具体坠楼原因不明。

  据了解,该名男子约三十岁,生前从事建筑行业,其女友在当地一家超市工作。而男子所居住的惠泽南苑七栋B座,属于城市廉租房。小区物业管理人员表示,他们通过视频监控录像发现,事发前不久,男子刚从外面回来,但由于图像模糊,无法看清具体神态。

  但现场有人隐约透露,男子坠楼可能与其家庭生活压力大有关。

  在记者正常采访过程中,一自称为惠城区公安局的便衣男子进行阻挠且态度恶劣,随即引来小区保安及家属对记者进行谩骂、围攻。十多个保安更将记者围住并推来推去,撞伤记者头部。数分钟后,一穿制服的派出所人员才过来解围。记者之后了解到,该小区归属景富物业公司管理。

  当晚十一时五十二分,当地殡仪馆车辆到达现场,随后将尸体拉走。目前,案件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