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救泉州偷渡关岛遇险人员的货轮抵达扬州港(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搭救泉州偷渡关岛遇险人员的货轮抵达扬州港(图)
2010年01月30日 22: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30日,搭救泉州偷渡关岛遇险人员的货轮抵达扬州港。摄影:崔佳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扬州1月30日电(记者 崔佳明)1月30日下午17时许,搭救在海上遇险11名福建村民的蒙古籍“东方太平洋”号货轮抵扬州港。

  本月1日,福建11名村民乘坐木船,欲前往位于南太平洋的美国关岛“淘金”,9日木船因故障失去音讯,22日在关岛附近洋面,被一驶往中国扬州的蒙古籍货轮发现并搭救。

  “东方太平洋”号货轮原定27日抵扬州港,因故障停在长江口迟迟不能靠岸,在有关部门的协调调度下,28日,江苏海警部门出动一艘小艇,登上停泊在长江口附近的“东方太平洋”号船,将被其搭救的11名福建村民全部接下船,在太仓市登陆。至此,11名“淘金者”在海上漂泊28天终回到祖国。

  29日福建泉州当地政府、边防、海事等部门派员在江苏太仓已将11名“淘金者”带回福建接受审理。

  明天(31日)上午,江苏扬州边防、海事等有关部门将对救人的货轮及其船员,给予表彰和奖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