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小姐抛绣球 68岁老汉没抢到称很遗憾(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国际小姐抛绣球 68岁老汉没抢到称很遗憾(图)
2010年02月08日 08:36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土名模王芊窄巷子抛绣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王芊,快抛一个!”7日下午,在成都宽窄巷子一小洋楼下,50多个男士仰头欢呼着。倒数10秒后,国际小姐王芊从二楼上抛下了绣球。落地后,一群人抢成一片。

  昨日下午3点,新浪四川在宽窄巷子举办的“穿越情人节”活动吸引了上百游客。包括王芊在内的3位美女穿着古装,从小洋楼上抛下“绣球”,但抢到的男士并非有机会成为“女婿”,而是上楼与美女合影,获得一盒巧克力。参与的男士除了网上报名外,更多的是过路被吸引而来的。

  美女楼上吊胃口 男子扑地抱绣球

  穿着古装的王芊抱着绣球,一直站在阳台上“逗”观众。刚做好要抛的动作,楼下一群年轻男子睁大眼睛,纷纷做好跳跃抢球的姿势。眼看球要抛出来了,王芊把手突然缩回去了。“哎呀!”参与者、围观者都感到自己被“耍”了。“快点丢嘛!”楼下的男子们已经等不及了。“看来国际小姐的绣球不好接啊。”围观的大爷大妈也忍不住笑着说。

  终于,绣球抛出来了。在人群中被抢来抢去,最后落在地上。站在最前排的一个帅哥猛扑在地,绣球被他紧紧抱住。“再丢一个!”没抢到绣球的男游客齐声呐喊。但王芊已经转身回到房间了。

  女友为他网上报名 帅哥幸运抢到球

  第一个抢到绣球的是成都体院研究生小顾。被邀请上楼与美女单独合影时,主持人问他对美女有什么感觉。“很漂亮,但不敢有太多感觉。”小顾已经有女朋友了。参加抢绣球的活动正是女友为他报的名。

  “你接美女的绣球,女友不会生气吗?”“不会,我们很相爱。她鼓励我多与外界交流。”他笑着说。抢到绣球后,除了可以与美女合影外,他还获得一盒巧克力。“巧克力肯定是要作为情人节礼物送给女朋友啊。”

  68岁没抢到绣球 他说遗憾

  三个美女的绣球都抛完了,68岁的杨世权遗憾地摇着头:“太可惜了,没抢到。”他说自己年纪大了,跟年轻人没法比,抢球的时候也跳不起来。看着抢到球的幸运年轻人跟王芊合影,他一脸羡慕地说,“这个女娃娃(国际小姐王芊)长得漂亮,各方面都很优秀,是四川的骄傲。”虽然没抢到球,但能看国际小姐一眼,他满足地离开了。

  不少中年人、老年人也抢着参加活动。一位60多岁的大爷拿着照相机,年轻男子抢到绣球上楼与美女合影时,他也跟着上去,对着美女“咔咔”拍照。

  抛绣球前,主持人问王芊心目中的男友是怎样的。她说未来的男友应该是善良、稳重、有责任感的。当主持人问她现场帅哥是否有符合她要求时,国际小姐害羞了,笑着说:“他们都很不错。”华西都市报实习记者 刘晓娜 摄影 雷远东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