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横穿马路被阻 包袭交警辩称怀疑是“小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横穿马路被阻 包袭交警辩称怀疑是“小偷”
2010年02月08日 11:43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3点20分左右,江东区甬港北路二号桥市场门口,一名身穿黑色大衣的女子硬闯马路,被正在附近执勤的交警拦下。不料,黑衣女子竟抄起手中的包,砸向这名交警。随后,黑衣女子的一名男同伴也赶过来,和正在执勤的交警撕扯在一起。

  劝阻三次,女子抄起包包砸向交警

  事情发生在甬港北路二号桥市场门口,时间是昨天下午3点多。事发时,记者正好路过现场。

  当时,很多人来二号桥市场买年货,附近路段车辆和行人特别多,路边停车带停满了车,导致甬港北路向北行驶的车辆速度缓慢,甚至一度受阻。在甬港北路与姚隘路、中山东路的交叉路口,有多名交警、协警正在执勤。

  突然,在距离斑马线约10米左右的地方,一名身穿黑色大衣、看上去30岁左右的女子准备横穿马路。不过,刚走出去没多久,她就被身旁一名穿着黄色雨衣、带警帽的交警拉住了。

  黑衣女子回过头来看了看,停顿了片刻,又要往车流中冲去。这一次,又被这名交警给拉住了。黑衣女子再次回过头来,生气地看了看拉她的交警,依然要横穿马路,却再次被交警拉住了。

  没想到,这一次黑衣女子抄起手中的包包,砸向了这名交警。

  一对男女和交警撕扯在一起

  这名交警被砸后,拉住黑衣女子,打算和她理论。这时,一名看起来是黑衣女子同伴的青年男子也从马路中央跑了过来,两人很快和这名交警撕扯在一起。见状,记者和许多行人都赶过去劝解。

  撕扯中,交警的警帽被扯下掉在地上,衣服扣子也被扯掉。而那名男青年的衣服领子也被扯掉了。

  很快,有人报了警。约5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将涉事的青年男女带走了。

  女子称怀疑交警是小偷

  “显然是这女人不对,她的火气太大了。”市民周明宏当时正好骑着电动车路过,目击了整个事件过程的。“当时我劝阻过他们,希望他们停手,给这位交警道个歉,不要将事情闹大了,可他们就是不依不饶。”

  涉事的黑衣女子在被带上警车时,已经安静了许多。她辩解说,当时她发现有人拉她,怀疑拉她的这名身穿黄色警用雨衣、带警帽的人是小偷,她才会用包包砸的。

  女子的这些辩解引起目击此事的路人的不满。不少人留下了自己的电话号码,表示愿意为这名交警作证,其中也包括周明宏。

  涉事交警姓吴,隶属江东交警大队,当时他正骑着车牌号为“0122警”的警用摩托车在执勤。涉事的男女青年被民警带走后,他继续在路口执勤。

  目前,江东警方已经在调查此事了。(王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