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淫女化身服务员藏身小旅社 民警出动抓获9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卖淫女化身服务员藏身小旅社 民警出动抓获9人
2010年02月08日 13:34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不少原本活跃于发廊门前招揽“顾客”的卖淫女,近日又变身成“服务员”,“转战”路边小旅社。2月7日中午,针对辖区内一些小旅社在门前设“服务员”招揽过路男子进行色情交易的现象,南宁市朝阳派出所对华东路一带的数十家小旅社开展清理行动,当天抓获8女1男共9名嫌疑人员。

  当日上午,派出所便衣民警悄悄前往华东路,对这一带的小旅社进行摸排。中午12时,负责前往摸排的廖警官反馈信息称,华东路两家名为“常乐旅社”和“闪星旅社”的小旅社,均有“服务员”在门前拉客现象。中午12时30分,派出所民警兵分两路,对这两家小旅社进行突击清查。

  记者随警采访,发现“常乐旅社”位于华东路一条狭窄的小巷内。在这条仅百余米长的小巷里,密密麻麻地开设了十三四家小旅社。

  与“常乐旅社”相距仅几十米的“闪星旅社”,内部空间狭小、楼道陡峭,过道窄得甚至只能勉强容下一个人进出。共有6层楼的小旅社每层楼均开设3间客房,而每间房的面积仅有两三平方米大,摆下一张小床后,几乎没了落脚之地。据旅社一女“服务员”称,该旅社连她在内一共有3名女“服务员”。

  据行动组民警介绍,这两家小旅社之前也曾被派出所查过,警方甚至还抓过现行,但这些小旅社里的色情交易活动总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路边小旅社的“挂羊头卖狗肉”现象为何屡禁不止?朝阳派出所有关负责人说,在该派出所的辖区内,像这样的小旅社一共有40多家,都是由老城区的一些私人民房改造而成,也有营业执照。为了增加旅社的赢利,近一年来,一些旅社开始容留甚至利用一些卖淫女拉客,有些旅社老板还采取与卖淫女分成的形式“合作”,影响恶劣。

  该负责人表示,对于存在此类违法活动的小旅社,因为缺乏相关法规的支持,警方只能令其停业整顿和限期整改,而不能彻底取缔,这使得许多小旅社成了“铁打的营盘”,为卖淫女提供了开展色情交易活动的场所。

  当日下午6时许,记者从朝阳派出所获悉,经审讯,9名嫌疑人中有一男一女承认被抓获时,他们刚刚谈好交易的价钱、还未来得及实施。目前,警方已对两人处以行政处罚,其余7名所谓的“服务员”被教育释放。另外,派出所还将向上级公安机关提出申请,对涉案的两家小旅社处以停业整顿及限期整改的决定。(南国早报 记者 彭宁莉)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