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风光回家过年 小伙白天倒卖车票晚上入室偷盗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为风光回家过年 小伙白天倒卖车票晚上入室偷盗
2010年02月08日 14:50 来源: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10年1月,余杭临平连续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件:1月12日晚,临平街道油车弄1号楼沈小姐报案称家中失窃笔记本电脑;1月23日晚,油车弄2号楼池先生家失窃,1300元现金,2000元的三星数码相机及一只黑色PRADA挎包被盗;1月24日,木桥浜路周先生家中800元人民币、10万余元韩币(折合人民币5000元左右)、600余元港币、1000余美元及家中的玉坠、手镯、项链等饰品被扫荡一空,损失共计2万余元。

  被盗住户家均在进行外立面整治。警方推测,贼是通过外搭脚手架进入室内偷盗的。

  1月30日,一市民向警方反映,运河镇上有人私自贩卖长途车票,怀疑是假票。

  民警赶到现场,一名长相清秀、身高170厘米左右的小伙在运河镇各工厂、集市边走边发“代售车票”小广告。后经查实这是正规车票代售点售出的车票。

  但细心的民警不经意间发现,小伙皮夹中有多张类似韩币、美元等。此外,他身挎黑色PRADA包。

  PRADA包,多种外币?都是失窃之物。

  通过调查,民警发现,小伙来余杭不到一个月,每天除了分发代理广告外,大部分时间游荡在搭建有脚手架的道路。

  民警立即拍摄了黑色PRADA挎包的图片,并再次走访立面改造的施工单位和相关失主,有人认出了这个小伙。“他说自己是替人来上工的,来过一两次,人很勤快的。”一位施工人员说。

  同时,失主池先生辨认,该PRADA包与他失窃的包一模一样。

  2月2日上午9点,民警在小伙的租房里发现了一台浅蓝色戴尔笔记本。正是失主沈小姐的电脑。

  经审查,小伙姓郑,24岁。据他交代,因打工赚钱少,为多弄点钱风光回家过年,近一个月以来,通过攀爬脚手架的方式,入室盗窃6起,涉案价值5万余元。目前,郑某已经被余杭警方依法刑拘。青年时报  汪佳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