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车费与搭车女子起争执 男子将其砸死后奸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因车费与搭车女子起争执 男子将其砸死后奸尸
2010年02月08日 14:50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故意杀人并侮辱尸体的罪犯杨沛哲于本月5日伏法。

  49岁的罪犯杨沛哲是汕头市人。2006年秋天,他买了一辆摩托车在澄海区从事搭客业务。同年10月8日下午,杨沛哲驾驶摩托在澄海区上华镇兜揽生意时,遇见迷路的潮州籍妇女许某,为多收车费,他故意搭载许某偏离目的地而到该镇渡头村大山边的废弃石场,杨沛哲与许某因车费问题发生争吵,杨沛哲将许某推倒在地并捡起石头砸其头和手臂等部位,致许某因创伤性休克而死亡。杨沛哲对许某的尸体实施奸淫后,将尸体包裹起来并驾车准备运往韩江边抛尸,途中被巡逻的联防队员发现并盘查,杨沛哲驾车加速逃离,后因摩托车出现故障,便弃车逃跑。最终,杨沛哲被抓捕。

  汕头市中级人民法院经审理,依法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杨沛哲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以侮辱尸体罪,判处杨沛哲有期徒刑3年。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一审判决后,杨沛哲没有提出上诉。经省高级人民法院复核,同意一审判决,并报送最高人民法院核准。本月5日上午,汕头市中级人民法院遵照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签发的执行死刑命令,将故意杀人、侮辱尸体罪犯杨沛哲押赴刑场执行死刑。(杨媛 陈晓敏)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