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水果市场春节前各种公车云集(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南一水果市场春节前各种公车云集(图)
2010年02月09日 08:57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果品商老李说,热力抢修车来买水果,万一管道破了咋办?
不到40分钟,有三辆警车来拉水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郑州航海路上的华中果品物流港内热闹异常,很多市民赶来采购果品,连各种公车也赶来凑热闹,很惹人眼球,被果商戏称“公车开会”。

  13时57分

  豫A××56警依维柯拉成箱苹果

  昨日13时,本报接市民投诉:一辆某医院的120急救车在航海路华中果品物流港拉苹果,引来不少人侧目。13时57分,记者来到华中果品物流港并未看到这辆急救车,却意外发现在物流港西门口拉苹果的一辆警车。

  这辆牌号为豫A××56警的依维柯,车厢后门大开,装了不少成箱的苹果。一位穿警服的中年男子站在车旁,其他三四个人正往车内搬水果箱。数十箱苹果装进车内后,穿警服的男子走进了街旁的一家饭店。

  14时20分,牌号为豫Q××36警的轿车停到市场一家水果摊位前。从车上下来一名中年男子、一名中年妇女和一个戴着眼镜的学生模样的年轻男子。三人在车后备厢装入数箱苹果和果篮后,离开市场。

  14时33分,车牌号为豫A××15警的桑塔纳从北门开进市场。车上下来一位30岁左右的男子,身穿警服,在名为“四季果品”的摊位门口挑起了金钱橘,并把买好的橘子放进警车后备厢。随后该男子又来到其摊位前买了苹果及其他果品,驾车离开。

  14时53分

  豫AF××97医务车“满载”水果

  40分钟不到来了三辆警车来买水果,记者决定继续在市场内蹲守,看看还有哪些公车前来亮相。果然,20分钟后一辆头挂警灯,身上带红十字符号,牌号为豫AF××97的医院用车开了进来。

  这辆车车身标志为某医院,直接开到名为“兴隆果品”的摊位前。车上下来一名40来岁的中年男子,果商开始往车上装水果。后备厢先装进几十箱苹果、梨,男子又要了十几箱橘子。后备厢堆满了,果商只得把橘子搬到副驾驶座上。

  满载的汽车开出了市场,副驾驶座上箱子摞得老高,让人不禁担心司机看右倒车镜时,会被挡住视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