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场迎接暴雪检验 目前航班起降基本正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石家庄机场迎接暴雪检验 目前航班起降基本正常
2010年02月09日 2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石家庄2月9日电(田张梦 杨兰军)来自石家庄机场消息,9日的降雪并没有影响该机场航班正常起降。9日,石家庄机场共保障客运航班起降64个架次,运送旅客5100人次,客流量继续保持稳步增长势头,2月10日石家庄机场春运客流将步入高峰期,估计日客流量将达到6000人次。

  2月9日,石家庄机场普降小雪,机坪被白雪所覆盖,机场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各保障部门迅速调集车辆和人员,利用航班间歇期出动吹雪车三次,确保了航班正常起降。当日,石家庄机场16个航班晚到,3个延误,由上海飞往石家庄的MU5685、MU5153和由石家庄飞往上海的MU5152航班取消。

  记者在候机楼看到,旅客在值机柜台前排着长队办理手续,不时有身着绶带的流动服务员帮旅客提行李、解答疑问,有的服务员还为旅客讲解如何使用自动值机办理登记牌。在安检通道口,旅客排着队依次过检。候机楼显得繁忙而有序。

  有关部门表示,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恶劣天气,石家庄机场储备了充足的除冰液等物品,对吹雪车、除冰车、客梯车等特种车辆进行了检修。(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