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路警方连续端掉5个倒票窝点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沈阳铁路警方连续端掉5个倒票窝点
2010年02月11日 10:1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春节临近,沈阳铁路警方进一步加大打击票贩子力度,多警种配合,连续端掉5个倒票窝点,抓获倒票人员53人,有力地维护了春运购票秩序稳定。

  2月7日,沈阳铁路公安处刑侦支队根据网监线索,抓获姚某等4名倒票人员,当场缴获沈阳北至北京、太原、上海等方向火车票10张,摧毁了这个倒票团伙。2月8日,沈铁“蓝盾”小分队获网监信息迅速出击,将正在高价倒卖车票人员邢某抓获,当场缴获沈阳至齐齐哈尔2509次卧铺车票2张,经突审深挖,将另1名同伙抓获,又查获沈阳至各方向的车票14张,捣毁了这个隐藏在宾馆中的黑窝点。

  沈阳铁路警方组织刑侦、治安、网监、站警、乘警和打票“蓝盾”小分队协同作战,采取清理整顿车票代办点、票源调查、网络监控、广场及周边布控,整顿购票秩序等手段,形成了对票贩子高压围剿态势,重创了“黄牛党”的倒票活动。进入春运以来,沈铁警方先后端掉倒票窝点7个,打掉倒票团伙4个,抓获违法倒票人员227名,收缴车票743张。(记者徐扬)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