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风流成性闹出人命 逃亡14年途中姘居两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风流成性闹出人命 逃亡14年途中姘居两女
2010年02月11日 14:13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霸占嫂子又强奸亲侄女,还让妻子给自己找情人,并在争风吃醋中砍死疑与情人有染的男子。在逃亡的14年中,他又和两名女子姘居,过起了“一夫两妻”的生活。2月9日,这名男子终于结束了他的“逍遥”生活,落入法网,目前已被刑拘。

  逃亡途中姘居两女

  2月9日,天长警方在全椒将隐藏了14年之久的逃犯龚兵(化名)抓获。令警方没想到的是,在逃亡14年中,龚兵并没有落魄不堪,甚至还娶了两位“妻子”。

  落网后龚兵向警方交待,由于没有身份证不敢去大城市,他改名“沈月群”来到全椒县靠打短工为生。时间不长,龚兵用打工所挣的钱在当地买了两间房子,还先后与两名女子姘居在一起,公开地过起了“一夫两妻”的生活。

  霸占嫂子强奸侄女

  经警方调查,今年55岁的龚兵为南京市人,在哥哥因病去世后不久便霸占了嫂子,此后他又盯上了当时年仅15岁的亲侄女。 1977年6月,龚兵因强奸罪被法院判刑三年。

  刑满释放后,龚兵来到天长市做了一户人家的上门女婿,还一度被村民们选为村民组长。然而,时间不长龚兵好色的本性再次暴露出来。争风吃醋砍死“情敌”

  1995年,龚兵“瞄”上了本村一名有夫之妇李某,可李某不为所动。随后龚兵装病不起,并告诉妻子姚某,自己得的是“相思病”,只有李某才能让其病愈。由于心疼丈夫,妻子竟然数次找到李某,恳求其“救”丈夫一命,李某勉强同意。

  一年后,李某逐渐对龚兵好色本性厌恶,便开始疏远他。龚兵怀疑男子戴某可能与李某有染。 1996年9月11日傍晚,龚兵将戴某砍死并潜逃。(新安晚报 许开踟 叶素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