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客车行至洛阳环城高速出车祸 造成2死23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客车行至洛阳环城高速出车祸 造成2死23伤
2010年02月11日 13:54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再远的路,也挡不住游子回家的脚步。就在春节来临之际,有两位旅客却永远地躺在了回乡的路上。昨日早上,一辆由浙江丽水开往西安的大巴,行至洛阳环城高速附近时发生车祸,事故造成2死23伤。

  2月10日5时46分,洛阳市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一辆由浙江丽水开往西安的双层卧铺大巴,在洛阳环城高速741公里处发生车祸,客车飞出了高速护栏。

  洛阳消防支队迅速调集涧西大队、高新大队共5辆消防车、30余名官兵前往救援。赶到现场的消防官兵看到,一辆车牌号为“浙CD3130”的大型卧铺客车侧躺在高速路护栏外,车体严重变形,路政、医务人员正在积极抢救被困人员。“坐在前面的几位乘客卡在车里了,快救救他们吧。”一位女乘客对前来救援的消防官兵说。据该车司机介绍,这辆卧铺客车是从浙江丽水发往西安的,车上共有26人。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营救,所有伤员均被救出并送往医院。“如果车再往前滚一米,后果不堪设想……”现场指挥救援的洛阳市消防支队涧西大队指挥员田军说,事故现场前面,是一条10多米深的沟。

  洛阳市交警支队高速中队负责人说,这辆大客车是为了躲避前方先行发生车祸的长安面包车才发生翻车事故的。

  据解放军150医院急诊科主任郭星君介绍,该院共入住了14名伤员,目前有两人经抢救无效死亡,一名为28岁的女性,一名为58岁的男性。其他伤员中,年龄最小的为4岁女孩,幸无大碍。另有一名伤员为洛阳人,目前已经回家。记者 胡志强 李娟娟 通讯员 韩登/文图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