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少女轻信花言巧语 被逼卖淫并遭多次轮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8岁少女轻信花言巧语 被逼卖淫并遭多次轮奸
2010年02月11日 14:13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名18岁少女在聚会时认识了一男子,由于轻信其花言巧语,少女再次约见时,被该男子同伙逼去卖淫并多次轮奸。2月8日凌晨5时许,少女借机逃脱报警。目前,涉嫌犯罪的4名男子已被警方控制。

  据该女孩介绍,她家住阜阳市颍州区王店镇。去年5月,一次朋友聚会时认识了开发区的男子范某,两人聊得很投机。今年2月5日下午,她接到范某的电话,范某说过两天就要到南方发展了,邀请其务必去玩。李梅(化名)放下电话后便和两个男同学赶了过去。在一旅馆,进门时她发现屋内还有几张陌生的面孔,5个人均为年轻人,除范某外,其他4人(三男一女)都不认识,后范某称有事外出再也没回来。

  范某走后,3名男子叫她去卖淫。如果报警的话,她的家庭也要受到牵连。李梅要回家,3名男子威胁要将她卖到外地,并抓住她的头发拳打脚踢,百般折磨,强暴了她。第二天中午,一名40来岁的男子也强暴了她。2月6日,几人又将李梅带到莲池菜市场对面的一个旅馆二楼房间内,将她看管起来。2月8日凌晨,李梅趁看管人睡熟,从旅馆内逃了出来,到阜阳市公安局门口向值班民警报了警。

  民警接警后,迅速调派警力,在李梅的指认下赶赴颍上路某旅馆。目前,涉嫌犯罪的4名男子已被警方控制,此案警方正在调查中。(江淮晨报 马若利 向贤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