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害姐妹花疑凶24小时落网 嫌犯求爱不成伺机报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杀害姐妹花疑凶24小时落网 嫌犯求爱不成伺机报复
2010年02月11日 16:01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白云区警方今天上午向媒体通报:昨日13时许,白云区警方在石井街抓获了杀害姐妹花的犯罪嫌疑人莫某(男,25岁,广西人)。

  前日13时53分,白云区警方接报,在石井街夏茅村某制衣厂宿舍内江西籍邝某两姐妹遇害。经过24小时的奋战,办案民警于昨日13时许在白云区石井街抓获了犯罪嫌疑人莫某。

  据莫某交代,今年2月初,他曾向邝某求爱遭拒绝,于是怀恨在心伺机报复。前日凌晨1时许,他窜入邝某的宿舍,将其强奸,然后持刀将邝某两姐妹杀害。

  目前,莫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王普 云宣)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田恩祥报道:昨日,白云区夏茅村顺立制衣厂一对姐妹花被害案(详见昨日本版)疑凶落网。警方介绍,通过现场调查,很快排除疑凶是死者邝丽丽的男朋友,经进一步排查锁定疑凶是制衣厂邻近工厂的工人莫某。昨天下午1时,警方抓获莫某。

  疑凶非死者男友

  昨日下午,据白云区警方相关人士介绍,经过现场调查,警方发现邝丽丽死前曾遭性侵犯,经过提取DNA等证据,初步排除是邝丽丽的男朋友所为。警方经过细致排查,锁定该案疑凶是制衣厂邻近工厂的工人莫某。警方昨日下午1时在白云区石井一偏僻出租屋内将藏匿在此的莫某抓获。据介绍,莫某所在的工厂与死者邝丽丽所在的工厂在一个大院内,莫某与被害人经常碰面,早已心生歹念,后寻找机会进入被害人宿舍,在对其进行性侵犯时遭到强烈反抗。莫某竟丧心病狂地将两姐妹杀死,随后潜逃。

  工厂安保没问题?

  据死者父亲邝某介绍,为了能尽快确认两个女儿的死因,昨日上午,法医在殡仪馆验尸。邝某夫妇也来到殡仪馆认尸,看到两个女儿身上都有伤痕。“大女儿脸部多处淤血,青一块紫一块,嘴部肿得很高,而小女儿除了脸上有多处伤痕外,脖子上还有致命的刀伤。”邝某说,看到心爱的女儿身上伤痕累累,想起她们生前的音容笑貌,夫妻俩悲痛欲绝。据邝丽丽的表姐夫老郭介绍,昨日上午,他也去了殡仪馆,“警方曾从工厂带走大批物证,包括带血的内衣裤和被子,他们说邝丽丽生前被人性侵犯过”。

  昨日下午,记者发现,事发制衣厂大门紧闭,多名警察和治安员坐在厂门口。制衣厂厂长廖先生刚从江西赶回了夏茅,配合警方调查。他表示,发生这样的惨剧,他也很心痛。不过,他认为工厂在安保措施上不存在漏洞。“宿舍楼内有保安值班,厂门口也有监控摄像头,进出工厂的人员都在监控范围内。”他表示,厂方将本着人道主义精神,给死者家属6000元左右的安葬费。 田恩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