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找如意郎君 迷信女孩发帖寻老人旧衣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为找如意郎君 迷信女孩发帖寻老人旧衣服
2010年02月11日 16:57 来源:山西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南京一女孩网上发帖紧急求助,要寻找70多岁的老人。开始有网友以为她是在征婚,但一个80后女孩怎么会找70多岁的人呢?于是很多网友对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发帖询问,最终了解到,这位女孩需要一位77岁老人穿过的衣服,只有找到了才能化解命中的“劫”,才能找到一位如意郎君。

  【原帖摘录】

  发帖人:李小姐

  因为本人单身,如果找到,可以有好的姻缘,这个就是我努力找的目的,事在人为,我总要努力的,希望大家理解,谢谢!

  ……

  从2002年开始,我先后谈过3次恋爱,每次都没超过两年。今年1月中旬,家人找了一位“风水大师”,经过一番测算,这位“风水大师”表示,我命中有“劫”,需要做一些事情才能化解。我没有办法,实在是被前几次的恋爱经历弄怕了……我需要寻找的是一位1934年生、属狗的、今年77岁的老人,向其要一件穿过的衣服和裤子。如果您认识,请留言告诉我, 或者给 我 打 电 话:1395××××886。

  【网友跟帖】

  小虫子:笑死了,还以为是征婚了,我家恰好有老人符合你的条件。电话一问,竟然是个80后姑娘。原来是算卦算出来的,要求拿老人一件穿过的衣服,就可以求得今年的好姻缘。

  LZ:你发帖说清楚点呀,害得大家集体误会了。原以为现在老太太真时尚,一把年纪了,也学会上网征婚了。还是好好反省自己的恋爱经历,想想自身原因吧。

  myyi:楼主,你真的太迷信了,这种事怎么能相信,亏你还是80后的年轻人呢。如果找一个所谓的风水大师就能找到好姻缘的话,那现在就不会有那么多人找不到对象了,也不会有那么多夫妻会离婚了,你太幼稚了! 李雅丽 整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