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线部分列车因雨雪天气晚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京沪线部分列车因雨雪天气晚点
2010年02月11日 1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2月11日电 (记者 常惠英)因安徽、江苏境内大雪和冻雨灾害影响,京沪线部分列车晚点。记者11日从上海铁路局获悉,灾情发生后,该局紧急启动雨雪天应急预案,为旅客列车提供餐料、食物、上水和供水。目前铁路运输秩序逐渐恢复好转。

  据铁路上海站披露的最新消息,当日上海至北京T36列车、上海至西安T138列车均于19时10分开行;上海至洛阳K738列车于19时开;上海至郑州D82列车于19时50分开出,大批归心似箭的旅客能顺利启程回家过新年。

  当天上海遭遇雨雪交加的寒冷天气,上海铁路局相关车站所有候车场所全部向旅客开放,保证旅客进出站畅通,不用在雨雪中候车,并在天桥、地道、楼梯等关键部位派人值守疏导,避免旅客挤压踏伤。

  同时,该局组织各单位通力协作做好列车保洁、上水和餐料、卧具、备品、取暖煤供应,确保在最短时间内折返,采取套跑、启用热备车底等多种形式,尽快恢复列车运行秩序,保障列车安全顺利出行。

  目前,上海铁路方面已要求各车站站长亲自接车,及时做好非正常天气下的晚点列车信息通报,并在第一时间向社会发布信息,引导旅客有序乘车。

专题:春运2010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