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嫌犯福州连江看守所猝死 政法部门介入调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杀人嫌犯福州连江看守所猝死 政法部门介入调查
2010年02月13日 1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福州2月13日电 (张羽 榕公宣)福州市公安局13日此间通报称,12日,涉嫌“1.30”故意杀人案羁押在连江县看守所的陈某光经连江县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事件发生后,连江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市检察院、连江县检察院、市公安局监管处领导迅速赶到现场调查。

  据了解,患有精神病史的陈某光因琐事与其岳父发生纠纷,耿耿于怀。1月30日中午11时许,陈某光潜入其岳父家中,将其岳父杀死。次日下午,涉嫌故意杀人的陈某光被警方刑事拘留,羁押在连江县看守所103号监室。

  12日晚6时5分许,连江县看守所值班民警接到103号监室在押人员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发现陈某光脸色发青,迅速报告连江县看守所领导。随后,连江县看守所领导组织狱医等民警立即对其实施吸氧气和心脏复苏术等急救措施,并用警车急送其到县医院抢救。晚7时10分,陈某光不治身亡。

  目前,福州市、连江县两级检察机关已成立调查组,正对陈某光的死因开展调查。 (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