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春运连续工作1个月 37岁城管队员脑溢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为保春运连续工作1个月 37岁城管队员脑溢血
2010年02月22日 11:08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大年初二,在连续工作近一个月后,37岁的江汉区城管执法大队直属六中队队员刘汉桥突发脑溢血。昨日(21日)下午,江汉区委书记张平、区长李强来到协和医院,看望了刘汉桥及妻子,并送去鲜花、慰问金和营养品。

  年纪轻轻就得这种病,令医生也感到意外。“他这是累倒的啊!”昨日,中队长姜诗樵说着说着眼眶都红了。

  大年三十,春运高峰。早上7时,刘汉桥就上岗了,在汉口火车站、金家墩汽车站周边控管摊贩占道,为旅客指路。因对班同事打吊针,刘汉桥又主动接下连班。为了防止摆摊的商贩影响交通,在寒风中一直巡查到半夜。等他回到家,已是初一凌晨1点。而初一早上7点,刘汉桥又站在火车站前呼呼的寒风中。

  翻开该中队的巡查日志:去年除夕,主动要求值班的就是他;年前一个多月里,除了参与春运保障等多项突击任务外,他还要兼顾本职,每天工作至少10小时以上。

  大年初二一早,刘汉桥突然发现右手举不起来,右脚穿不进鞋子。紧急送医院检查后,他被确诊为中度脑溢血。经过医务人员的全力抢救,刘汉桥终于脱离危险。(夏琼 刘文林 朱素芳)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