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前女友发生口角 男子被刺倒在邻居家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与前女友发生口角 男子被刺倒在邻居家中
2010年02月22日 11:27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事发邛崃卧龙镇,警方将藏匿于二楼衣柜里的嫌疑人抓获。

  2月16日,家住邛崃卧龙镇的毛坤龙因为“一句话的事”,和前女友刘兰(化名)在邻居家发生争吵,最终被刘兰的现男友林某一刀刺入心脏,送至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如果那天毛坤龙没死,昨天就该是他外出打工的日子了。

  “没想到一个老实人,说走就走了。”毛坤龙的死讯在邛崃卧龙镇传开了,亲朋好友都无法接受大过年里喜事突然变成丧事。毛坤龙今年42岁,常年在山西挖煤打工,回到邛崃卧龙镇老家修了房子,老婆生下女儿不久就去世了。刘玉强是毛坤龙的邻居,两家距离50多米。十多年前,刘玉强的姐姐刘兰和毛坤龙好上了,双方虽然没扯证,但办了酒席,之后过起了“事实夫妻”的生活,毛坤龙兼顾起抚养刘兰的儿子。

  邻居们回忆说,毛坤龙和刘兰两个多月前闹分手,还惊动了当地派出所。原因是刘兰找了个新男友,不想跟毛坤龙好了。毛坤龙想着这么多年贴补刘家还帮忙养“儿子”,就这样分手心有不甘。双方越吵越凶,最终在警方的调解下,刘兰承诺支付3000元精神赔偿,双方才“散了”。

  2月16日(大年初三),毛坤龙从刘玉强家过路,发现刘兰带着新男友林某到弟弟家拜年。“我哥当时心头气愤,大概骂了句‘你明明答应了我,不让这种烂女人来串门’。”毛坤龙的堂妹回忆,当时刘兰听到这句话后,冲出来和毛坤龙发生口角,刘家多名亲属也围了上来,操起板凳打毛坤龙,毛家的亲属闻讯赶来救场,却看见毛坤龙被拖进房门中,一阵殴打后,很快没了声音。当房门被毛家人敲开后,毛坤龙已捂着胸口倒在血泊中。

  邛崃警方随后赶到现场,将藏匿于二楼衣柜里的林某带走。多名目击群众说,在毛坤龙遇害前的几分钟内,林某用弹簧刀一刀刺进毛坤龙的心脏,导致其因失血过多死亡。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刘玉强及刘兰家,两家都大门紧闭,家中人不知去向。随后记者从邛崃公安局证实了该案的发生,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华西都市报记者 张运骄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